前,后

标签: 总结  
2010-08-19 13:24 阅读(?)评论(0)

  

前,后

09年的9月我们一群稚气未脱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一脸的好奇,完全不了解周围的情况。还记得第一次集合,我跟宿舍的姐妹跟无头苍蝇一样的到处乱闯,人群一眼望去——雷同——大都穿着镐京校服!慌忙中急救电话拨向了班头,总算找到组织了!

第一次在大学开会,好多人,挤挤的在一个大教室。坐在那里一直张望着周围,想着哪位将是我的同学或是将会成为我的朋友,思想在于院长,还有别的老师的话语中畅游。只记得于院长的话,他对镐京充满希望,更对镐京学子充满信心,我在想着这周围都将是未来的栋梁!

第一次拥有舍友,呵呵,傻傻地在自己的床上辗转反侧,兴奋得睡不着觉。宿舍的姐妹们经历了开心,矛盾,不快,哀愁,等等。一次次的经历都更近一步的加深着姐妹情谊,更加懂得除了自己还要关心她们——将在一起经历四年的姐妹。悄悄地,我又认识了隔壁还有隔壁的隔壁,对面还有对面的隔壁,呵呵,是宿舍!女生宿舍的姐妹们都很快乐,有时大家会挤在一个宿舍,开心的聊着,或许这是在这里意外的惊喜——得到了更多的朋友的快乐!

第一次进入306教室。原来有男生,17个,女生48,好大的差距。环视周围美女如云,男生没太注意。班头傲然站立在讲桌前,哦,原来也是学姐。经历无数风雨,我一直记得在很多同学的心里大家都写下:国贸0912奋进!大起大落之后我们会变得更加坚强,我们有了更多的经验,我们不再堕落,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团结的国贸0912,唯一的国贸0912!

一个学期结束,我们熟悉了这里,适应了所有,还有抱怨但大家都坚持了下来。

10年3月我们自己扛起行李,一个人穿梭在城市中等待着回校的公交,一个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宿舍。但一如既往的跟着姐妹们笑着,说着。或许对面的男生公寓也会在分别两个月后亲热的抱在一起。

匆匆的经历一系列考试,复习,PK,学习。

这学期我给自己找了个理由,放弃了学习,放弃了希望,放弃了所有。自己心理承受的问题直接导致没有兴趣,平时没有好好调节过自己的心态,将所有的不满情绪一直积攒,造成了重大的错误。一直没有改变自己内心对学习的态度,一致认为老师对自己的印象决定这一科学习成绩的优劣,很幼稚的观念,但却一直被自己延续,终于在大学吃亏。开始害怕上英语课,想过逃课(跟宿舍姐妹商量了下策,但被拒绝跟批评),想过请假不上课回家静养,想过退学(被老师的谈话驳回却不曾放弃又被家人劝阻)。我不知道自己面对这学期的成绩是该喜还是该忧,5段口语挂!听力挂!体育挂!(通知书没收到)

第一次在大学为成绩哭。面对420的其他人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她们坐在我床边真心的安慰我,我却无动于衷只默默地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中,在她们的安慰中我竟然发火的吼了她们,失望,愕然,意外,全显现在这群可爱的姐妹脸上。但之后却依然忍受包容着我,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誓言:大家都要幸福!就像那首歌词: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起外出玩,总是你照顾我我照顾她,彼此不分开。

这学期明显比上学期学习任务要中的多,别认为全是英文就轻松不用熟记条条框框,但它毕竟是英文不要理解,这种学习方式更加有难度更加锻炼我们的英语口感。比起中文的电子商务我们可以直接了解到国外的市场。国际商务,可以从英文特有的书写方式方面了解的更详细更有自己的见解。邓论,可以以英文的方式了解更多与国家有关或是与革命有关的英文表达。科光,欣赏杨老师的风采,总会在课前打起精神,了解诺贝尔获得者的人生。线代,敏锐的思维,精湛,活跃,但只是我了解不深。高数,终于结束了,真庆幸自己没有挂过科。英语,不想说的,最要我命的。还记得在7月5日早上考完高数后我深呼了一口气,想着终于结束了!

这一学期我最多的是感谢。谢谢420的姐妹在我最无助时没有放弃我,谢谢关心我的人在我难过时的关心,谢谢魏老师在我既无助又难过时给我的鼓励还有那些心里话。谢谢某人对我的信任,谢谢某某的讽刺,谢谢我知道的小人在我耳边的嘲笑。谢谢家人在我孤独时的电话。感谢除了真的懂了,还有我会改变,我知道高压还会继续,不变的只能是积极的学习心态。早起晚睡是要坚持的,我希望在我要打退堂鼓时一定记得鼓励我,给我动力,也要适时的教育或是教训我,不要放弃或是抛弃我,我会上进,我不是脑残我懂的进步是好。

我承认我堕落了一学期,每天貌似认真的学习,可心里真的不知道在做什么。暑期了,开始了新的一段单词记忆,我对背单词充满反感看到单词表想去SHI,可世界就这么大大到我只能在镐京,还以为是在高中满不在乎单词填空的分数,更加把语文的古诗文放在眼里,这都是悲哀。一个暑假关于单词我真的写了背了可是成绩就这样了,我无能为力。对于暑假无论是单词还是社会实践我都有写文章记录,但愿自己可以好好调节,回到最“前”的那个我。

前与后,你我都一同结伴而行。前,你我忙忙碌碌,后,一如既往的忙碌只是多了份关心与爱护。更后,我们的故事还将继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最后一次考试 下一篇:第四次考试。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