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2010-07-20 21:12 阅读(?)评论(0)

    

一周年了,漫长又急促。

那年想着再拼最后一年了,

每天似钉子般在桌前奋笔疾书,

所有的笔记详解而近乎perfect

所有的开端都是如此的perfect

但是过程真的很痛苦,

成绩的打击,心理的压力,精神的压迫。

一切都在一瞬间土崩瓦解。

开始逃课,

语文,英语,数学,自习。。。

试卷拿到手中时,

脑中猛击的一刹那我背起了书包想要逃走。

一路上思想抛锚只记得回家的路,

整天的关在房间默不作声。

所有的努力都已逝去

随一切不该留下的消失了

无影无踪,

我做垂死装等待着高考的宣判。

等待更加痛苦

泪水风干了无数次却无法换来希望。

终于

结束了。

透彻心扉的轻松。

 

人生真的不是一马平川

原来有那么多的曲折小道。

沿着边边我小心地找着属于自己的归宿。

鼠标点击,网页不停的交换

我离你远了,你离我近了。

闪烁间我上了三本

无奈的我匆匆忙忙的填志愿

又匆匆忙忙得到了学校。

 

真的是

一步之差,步步艰难

我点错鼠标

听错话

不,应该是太听话

我把自己毁了。

 

这里说得好听点是

脱胎换骨让自己更优秀

说句实在的

我是来赎罪的。

花那么多钱,每天与自己不敢兴趣的学科打交道

还得硬撑着。

学不到真正的专业知识

什么与国际接轨,带领中国经济发展

我真不想说什么

本地人都不知道镐京在哪!

我觉得好恶心。

 

那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越来越强烈

从未觉得高复的选择是那么的正确

如果做到选择题

为了你过上自己满意的生活你会选:

A.上镐京   B.去死

我宁愿选择B

 

怀念高三

一直沉浸在一年前的教室里

那里有我留下的痕迹

那里有懂我的人

那里有温暖

那里有理解我的老师

 

浑浑噩噩

行尸走肉。

 

一年前,

我认识了一班为高考奋斗的乖同学

我们坐在一个教室

一起上课,一起抄作业,一起逃课

一年前,

我还在为填志愿跟张老师谈论家人

我们说父母,说未来,说同学朋友

一年前,

我很恶心的听了话

来了镐京

 

现在我在地狱。

别忘了我

我记得你们

不要怪我不常联系你们

我不愿把地狱的气息带给我最爱的你们。

珍惜你们现在的。

外面在送大四的

我却偷偷躲在教室敲出了这篇日志

我想说学校又停电了

昨天停水结束

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大四的走了

这么隆重

却留下我们这群痛不欲生的可怜虫

多么悲怆!

 

看着饭就觉得恶心

今天(写这篇日志时间)是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快回家了,周六考试

我去哪都行只要不是在镐京!

漫漫人生为我选择了死胡同

亲爱的朋友,家人,我真的好累

你们真的懂我理解我么

每天为考试忙碌

整天被班主任指挥者

自习?那是机械科,专门训练机器人的。

英语?练听力直到你成了聋子

      口语让你再背的熟也不应定能PK过胡说的

高数?几个人听得懂,全是背原题,考例题

科技英语?简直是在糟蹋父母的血汗钱,什么都学不到,只认识单词

         考完试你就忘了记得什么单词。

现代?只学一学期,还是背题,考例题

体育?没操场,没设备。

图书馆就别想了。人家都说了,镐京人不需要。

宿舍,七人积一间,一人一张床,一个公用桌。

哦,后来还加了一个比桌兜大一点的柜子

没有卫生间,没有阳台

收费一千元整。

学习与活动的时间相冲

别人解释:作风优良 能力突出 身心坚强!

考试时间半小时或一小时搞定

这又是:

简约高效 追求卓越!-------简直搞笑!

一个小桌子得你跟你同桌俩人挤着

一个教室只有四个风扇。

自私的人到处都是

现在我开始学会自私了

我不愿意跟别人说话(心里想说的)

因为没人愿意听你废话

学习分小组,听力强行背,单词我真的记不住

我是差生了

拿奖学金的差生

被别人笑话的差生

想要退学不成被逼无奈的差生!

从高空摔下来的感觉很刺激

脸是朝地的

听力挂,口语挂,体育挂

我快疯了。

就写这么多吧,心里的不快慢慢流露

能懂得就体谅一下我的心情吧

不懂得你可以消失了。

                                                             .。琳er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考试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